close

 

2010年5月 [CNN旅遊網站 平台北為貪吃之都] 這令人不知該怎麼回應的封號~

看看現在的電視對於全台嚐鮮的相關報導充斥,

旅遊一定還要加上當地美食才叫完美,

從好吃報導到好吃@@??~

弄得美食搜尋成了全民運動,

而我確定這項食物真的是近年台灣最~~~邪惡的流行了>_<

先燒起來的是台北 Dazzling Cafe~

這從日本引進的甜食,造成了一股風潮,

我承認我是吃食怪物,

我喝飲料不要糖,喝黑咖啡,吃東西不要添加物,

老是對著麵攤老闆娘說~我的麵不要味精喔~

可是對於西點甜食卻是嗜之如命~

就算覺得吃完會甜到螞蟻爬上身,還是一定要的~~

但是使用前請先節食一餐~

 

台北去了也沒空去排隊,這麼大一份吃不完,找跟我一樣的甜食怪物也不容易,

Dazzling Cafe 一直沒有機會去,這是去年12月了,

一個悶了的下午綁架了二個妹妹去了誠品波哥,

季節限定的草莓蜜糖吐司~

好吃,可是沒有達到我的預期,我覺得有進步空間~

 

前幾天同學來訪,在敲行程的討論中,想找尋沒試過的下午茶,

在Häagen-Dazs 與蜜糖吐司間勝出的這裡~ Little Bear

這是個位在崇仁街與龍山街口的咖啡店,

一樓少少的座位還有一些可愛日式雜貨與童裝販售,

店裡是幾位年輕服務人員,蠻親切的店,好停車,

營業時間是AM7:30~PM18:00

環境很舒服的一個店,這天我們坐在二樓視野很好~


本來點的是草莓,因為賣完了所以改了香蕉巧克力,

我覺得這比我在波哥誠品店嚐到的好吃,

中間取出的吐司做成長條,刷上奶油烤過 + 糖粉,

沾上冰淇淋跟水果一起~哈~會笑ㄟ~

同學說~好吃~



這是原味鬆餅,

我們這天是吃了午餐來的,三個人叫了二份居然沒吃完,真的是失算,

但是因為吃不下所以發現這個鬆餅的厲害,

厚實現做的好吃不稀奇,他冷了還很好吃,一樣香酥~

 

下午茶有套餐,

一份蜜糖吐司或鬆餅 可以搭二杯飲料任選,

有個不要甜的點了中間那杯漂浮~

飲料還蠻大的,同學說咖啡還不錯,可是水果茶覺得普通ㄟ~

 

真的是上了癮了~

這是波哥在成大附近新開的店~CHADOR'

這裡用的是丹麥吐司麵包,更香酥軟Q,

草莓的視覺真的很撼動,一上來真的可以哇~

新鮮進口草莓、草莓冰淇淋加上卡士達醬,比一般淋上的煉乳更進階,

分量小了些,差不多是上面的蜜糖吐司一半,

這個差不多是同學一個人嗑掉的~

 

這裡提供的餐點跟原本的波哥差異蠻大的,

看來老闆想發展另一個系列囉~

可是環境我覺得有進步空間,

雖然已經比誠品店寬敞很多,但是還是一樣無法久坐的感覺,

室內迴音稍大,說話有些吃力,

或許這是老闆的原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