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吃飯我一直都是隨性的,

工作忙時車上啃個御飯糰也過一頓,

但在匆忙過後總會想要"好好"的吃個飯,

我不一定追求的是山珍海味,

可是財務人的刻薄要求的是對價,

收我20元給我20的東西是應該的,

給我20元以上的就叫超值,可以常常去了~

存錢不容易,花錢可痛快了,所以一定要小氣的花在刀口上~

 

這天下午行程是高雄,中午12點了,

高雄總是來去匆匆,地頭我也不熟,所以老是覺得不知該往那吃飯去,

漢來在我的高雄菜單裡還算常出現的,

上網看到池畔餐廳的有供應商業午餐ㄟ~打了電話確認營業到二點半,順便訂了位,衝啦~

 

 


 

 

被安排的是窗邊的位置,

本來期望可以看看比基尼女郎的,

可是午餐時間的泳池空空如也,

後來才勉強來了位未成年小少女~虛晃二下就收工啦~

 



 

這是二個時段的差異,對於食量不大的我午餐當然是適合且超值多了,

況且年紀大了,我的晚餐都很精簡的~

 



 


同事的法式洋蔥湯,上面那一片是起士,還可以~


這種洋蔥湯的作工超麻煩的,


得把新鮮洋蔥加奶油炒成黑黑一坨後才加水煮成湯。


 



 


我的海鮮巧達湯,


濃湯的濃度與味道都有到水準,


但是海鮮料就稍嫌少了些,


 



 


這個法國麵包就要稱讚一下了,


皮脆內軟Q,不用加奶油也吃掉一整個,


對於他們的奶油我就沒有特別的感覺了~


 



 


二個人都點了凱薩沙拉,


五星級飯店的講究到底不同些,


材料用得實在,盤子是冰過的,調味算剛好到位,沒有過重到突兀的味道~


我很怕不新鮮的生菜又遇到不相襯的沙拉醬~




這是我的香煎龍蝦 XO義大利麵,


這龍蝦的肉質結實Q彈,好大的半隻,


個人覺得比鼎級的龍蝦套餐強喔,(只是沒有附頭啦)


附上的XO醬義大利麵微辣的口感,


XO醬裹滿煮得彈牙不過爛的麵條,


美中不足是油了些,吃完麵盤底有一堆油~


不然我該可以傻笑回台南的~




 


這是同事的無骨牛小排鮮蝦(美國無骨牛排)


本來我以為是一般的無骨牛小排,


上桌來了二塊厚厚的牛小排,


五分熟的肉質軟嫩,好吃~


在我還在和龍蝦"搏鬥"的時候,"瞬間"就被吃光啦~


有偷看到旁邊客人的肋排,好像也不錯ㄟ~


 



 


甜點~提拉米蘇,個人覺得還好,


附餐我們都點熱咖啡,


對於沒有要聊天的我們,我可以接受了~


 



 


這裡的服務人員大多是高雄餐旅學院的實習學生,


相對於台南星級飯店的實習學生來得更勝一籌,


我還蠻喜歡漢來吃飯的感覺,


服務生的服務給我的感覺比較"剛好",


沒有過度包裝給的"不真實"感,


飯店裡的餐點或許不是最優的,


可是這裡我吃到新鮮、好的食材,


而不是普通食材加上花俏的烹調手法包裝,


但入口就是那...還好的食材,


這是讓我不願意掏出錢來的原因,


吃~不就是入口的感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