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這裡了~

1020882  

生活有時候挺有趣的,

可以因為一些看似尋常的事件,激起一群漣漪進而產生蝴蝶效應...

最近跟朋友從旅遊計畫延伸出些許話題,

然後開始有點入魔的胡思,

初次感受到甚麼叫做"把每一天都當最後一天過",

又被拋出"你覺得有前世與來世嗎?"

今早叨叨絮絮地跟朋友聊到某人的身體近況,

那看似與我關聯不大的事,居然讓我陷入了一點小憂鬱了...

而正覺得需要一些暖陽修復心靈的時候,

今天卻是個沒有陽光的陰天 ...

唉~

 

我只希望能夠努力的把功課做完,博個All Pass下課,

前半生雖然算不上疾苦,卻也感受到做人"難"

再來一次,我想我也沒把握能過得再好一些(哈)

要強的人是注定自苦的,

而更苦的是身邊的人也這麼期望著?

那是個怎麼樣的心情呢?

我就這麼想著想著心情低落了...

長久以來一直覺得離開是老天給每個人齊頭的公平,

出生、每天都一樣多的24小時、到離開(會得到不同的形式)

我一直不喜歡沒有時程的事件,

那是一件磨人且消耗熱情的逞罰,

但是對於自己越來越接近的"時程",

那是個甚麼樣的心情呢?

堅強的保持日常,

是真堅強還是強作堅強?

在我一直認為會開心地過著每一天,

把握與每一位好朋友好好道別的機會,

卻在今天被打亂了...

 

 原來...有一種結束叫做"別讓大家更麻煩"

其實我挺想哭的,

怎麼會這麼無依與孤單呢?

讓自己與身邊的人都維持"正常"運作...

痛的時候可以哭嗎?

虛弱的時候可以求助嗎?

結束...是給大家的解脫嗎?

我覺得我需要一些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