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很小就開始看牙~
醫生說我屬於先天不良的牙齒體質,

因為怕看牙所以很在意牙齒的維護,除了選牙刷還要選牙膏,

卻還是讓牙醫生取笑~牙齒表面像珍珠的材質,我卻把牙都刷壞了~

加上咖啡、茶不離身的,真的與美齒無緣~

試過幾款漱口水,不但沒有喜歡的,還有坊間醫師表示漱口水有致癌的疑慮~

看見 Itry舉辦「施德霖14天挑戰全面口腔清潔活動」

有好康就想試試看~

所以就報名參加了「李施德霖漱口水(薄荷)」體驗活動

廠商真的很大器寄來一整瓶正貨750ML的「李施德霖漱口水(薄荷)」試用品
「李施德霖漱口水(薄荷)」通過國際牙周病學會認證,

醫學實驗證實可以減少牙菌斑、預防牙齦炎~

從收到的第一天晚上開始,早晚刷牙後用20cc「李施德霖漱口水(薄荷)」漱口30秒,

第一次使用時被他的辛辣稍稍嚇了一跳,

如非參加體驗了,我可能會想換品牌吧~

但是過後反而沒有他牌的甜膩,留下在口腔中清新的舒適感,

因為參加試用所以又特別留意成效,

使用幾天下來真的覺得原來牙齒上不清爽的感覺消失了,

到下午都可以感覺到牙齒表面的清潔感~

「李施德霖漱口水(薄荷)」是使用天然草本精油抑菌配方,

解除了我原來對於醫師發表的疑慮,

在與同事分享的同時得知,

他在使用過一些品牌後也是選用「李施德霖漱口水」,

原來~我是後知後覺了,

我想~我應該會一直用下去~

 

 

 

(A) 參加「李施德霖14天挑戰全面口腔清潔」活動;活動網址:http://bit.ly/Lq7Cks
(B)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