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陣子公司的小朋友推薦的,


聽說原來是在成大附近的路邊擺攤,


後來因為取締、等等原因先歇業了一下子,


七月底在現址重新開幕了,


經營的時間提早到下午五點半就開始營業,店面是有成本的,


不過應該是不用再因為警察杯杯的光臨,可以穩定的營業了~


本來想我是日行動物,所以晚上才開的店跟我緣分不深,


可是最近下班時間比較晚,錯過家裡開飯的時間多了,


又在回家的路上,就索性去試試口味了~


老闆是位年輕個性帥哥,眉宇間隱約透著頑固老爹的氣息,


不過很親切的~

這是他的部落格裡面有旅人關東煮的故事




 


第一次去不太會點,所以先從他們的自製下手,


送上桌來我傻了一下~


這跟"津屋"比起來擺盤上當然是講究些,


但是醬被加上去了,那人家怎麼拍照呢?


這家的醬是直接加上去的,是因為源自路邊料理嗎?(我不知道ㄟ)


醬是甜甜的味磳口味,比起一般擺在桌上自取的醬油、辣椒膏略勝一籌~


要推薦的是邊邊的辣椒喔,應該是新鮮辣椒做成的,夠辣好吃~


 



 


這是蒟蒻塊,吃飽的~


 



 


高麗菜捲~菜脆餡多,我可以接受餡再少一些~




 


這是店家自製的韭菜丸,這個好吃ㄛ,


很像貢丸加了切碎的韭菜,有韭菜的味道,可是不到臭臭的地步,


所以接下來我每去必點~




 


這也是店家自製~苦瓜鑲肉,那一個微笑是被我咬的


跟一般看到的苦瓜封不同的是~一樣菜少餡多,


所以他的形狀就是一圈苦瓜突起小山丘般的肉餡,


苦瓜不會煮到過爛而且保有苦瓜的味道(似有若無的苦),也好吃~


我發現店家的菜類不會煮到爛爛的是因為只保持一個量在爐裡加熱,不會一直被"滾"


 



 


這也是被我咬一口的麻糬燒,


麻糬有一點點甜味,搭上外面像魚板的外皮,


不難吃,但是我不愛火鍋料,所以~不是我的菜,


這一天是我獨自的晚餐,所以索性玩起相機,才會有了這二張咬一口的相片


 



 


這是補充纖維的高麗菜苗,


這一餐下來小肚皮吃撐了,心裡一直想要試試福袋,最後還是放棄了~


 



 


結賬的時候130.-,價位並不算貴,


個性帥老闆問"吃得可以嗎?"我說"下次我的醬要分開"


老闆說下次來先交代~


 


昨晚出差回到台南已經快十點了,所以又去了這裡,


這次多點了黑輪及三角油豆腐,


他們的黑輪是小小的一份四個,跟一般插著竹籤的黑輪不太一樣,


他們的"丸類"食物口感都算札實,而且沒有煮到軟爛發脹的感覺,


這一天我有記得跟老闆說"我的醬要分開放喔",所以另外用小碟子裝給我了,


可是好像加上醬漂亮一些


 



 


這是帶肉雞軟骨,一般都是燒烤的多,原來用煮的也好吃ㄟ,


脆脆的口感是黑胡椒口味,


 



 


第一次去完回家一直納悶著,店家怎麼沒有吃得飽的食物呢?


那是給吃點心宵夜的嗎?那很會吃的怎麼辦?(像阿阿叫學長吃很多攤嗎?)


結果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人家有賣烏龍麵啦,


可是25元是長怎樣呢?


這是豆皮烏龍麵,很可愛喔,


100克的烏龍湯麵,甜甜的壽司豆皮、真的是填肚皮的~


因為店家的食物偏紮實且餡多,所以來一碗這個加上幾樣就超飽了,


真的可以吃很飽,


 



 


這是"純"苦瓜鑲肉,沒有加上醬也沒有被咬一口~


有看到超多的餡嗎?


 



 


店家沒有菜單,只有這個掛在黑輪鍋邊柱子上的價目表,


可是點菜大多是看著爐裡的,有賣酒類汽水等飲料,


我是配自取的黑輪湯,湯頭是老闆的心血,所以一定要喝的,


現在有少少幾樣的燒烤類,要問老闆,


老闆說過一陣子燒烤類菜色會多些,


有機會去的時候可以問問,看是否遇得上隱藏版菜色囉~


 



 


老闆曾在大阪停留一小段時間,將喜歡的食物帶回台灣創業,


在成大路邊擺攤的日子也累積了些忠實客戶,


小小的店面與騎樓空間維持得算用心乾淨,


還看過客人主動幫忙收桌子的,


有到附近,或許您可以去試試~


 


地址:台南市前鋒路62號(青年路前鋒路口)


營業時間: 17:30~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