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崇學路上發現一間新店,


是在接近東門路口的加油站邊的巷子口,


他的位置剛剛好讓我在停紅燈的時候注意到他~


這是一家輕食店,


店家主打的是"紅麴蛋"養生早午餐,


蛋~我倒是還好,但~吸引我的是他們有"班尼迪克蛋"


這是在南部少見的~


 



 


主廚來頭不小,經歷過好多家大飯店,


因為希望家裡長輩身體能更健康,


所以誘使他做健康料理,進而開一家健康的料理店~



早餐跟很多店一樣,是填單子選項的~ 


果汁或優格二選一,今天是葡萄柚汁,


店家自製優格加的是葡萄玫瑰醬,


葡萄去皮後加入玫瑰花熬煮,每一口都是玫瑰香,


甜度剛好、優格也不太酸,很舒服的感覺~


我邊傻笑著慢慢吃完這"一小杯"(希望老闆看到懂我的意思)


 



 


沙拉有油醋、千島、凱撒醬可以選擇,


感覺很清爽但是沙拉生菜的脆度不夠,


比較可惜的沙拉生菜(有進步空間)


這是油醋醬~


 



 


這個是凱撒醬,


比較特殊的是他將起士粉混入了沙拉醬中,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凱撒沙拉,


也不錯的感覺,醬乖乖的被放在邊邊,


我不愛淋在菜上的沙拉醬~


 



 


這個是歐姆蛋捲~


蛋捲加上馬鈴薯、胡蘿蔔、綠花椰還有一片麵包,


別嫌棄他看起來份量不多喔,


吃起來可是很飽足的~


 



 


切開來的蛋捲中半熟的蛋汁,


裡面包裹著洋蔥料等,


主廚的手藝算是不錯的,


每樣食物的味道都很簡單清爽,


主廚採用少油、少鹽、少脂肪的原則,


可是調味卻都感覺剛剛好,


當然重口味的朋友桌上是有鹽罐待命的


 



 


這是我的火腿班尼迪克蛋~


法國牛奶麵包上放了火腿片,加上水波蛋,淋上蛋黃醬,


麵包有一點點的甜味、蛋黃醬有單純的鹽味,


搭配很清楚的蛋香~


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終於吃到我愛的口味了,


馬鈴薯很簡單的鹽及胡椒,胡蘿蔔有甜味沒有菜臭味,


每一個都是簡單但自然的味道,


我喜歡沒有太多醬料的食物~





 


這就是店家標榜的"紅麴蛋"特有偏橘紅的蛋黃~


切開的那一下有興奮了一下,


才想起介紹食物不是都要有"剖面圖" ~


 





 


附餐我們一人點的是美式咖啡,一人是鮮奶茶~


不愧是飯店出身,用的是 Dilmah的茶包,


味道很清爽的鮮奶茶,


看到這個跟糖罐差不多大的杯子嗎?


實在不符合我的個性,很想跟小姐說給我個"大"杯子好嗎?


後來我也來不及喝完,可是我打包帶走啦~




 


這個店不大,但是跟提供的食物一樣,


簡單、清爽~


小姐的態度也很好,


本來想單點"一顆"太陽蛋的~(小肚皮的大眼睛)


還被誤會沒吃飽~(應該說是喔,看他會給我什麼)


我想我很快會再去試試他們其他的蛋料理的~


 



 


以差不多的價位提供的東西在台南算精緻度高的了


下午茶有鬆餅、三明治喔~


這一天當然一樣的飽到晚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