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張照片的感覺打動了我的心~

我想是因為跟我最近的心情很接近吧,

快過年了,各行各業好像都忙碌了起來,

本來~我的行業是沒有這些影響的,

卻突然的~也忙了起來,

所以~心裡那個小小的"渴望"又跑出來了,

我覺得"他"跟我現在的心好像~

像望著窗外想逃離的那個我~

我想放假...........

每年柚子季家裡總是會跑出一堆來的,

現在的文旦柚很少有種子了,

所以等到大大的大白柚盛產時,

除了"用力"的大嗑外就是為了這些"柚籽",

文旦柚的葉子跟大白柚的葉子還是不同的喔,

我喜歡大白柚是因為他的葉子比文旦柚的圓大些,

那種圓厚敦實的感覺~很親切的

今年吃完了家裡所有的大白柚時也收集了一大杯的種子,

種了一盆大的,還在成長中~

反而是這小小一盆"多的"長得快,

已經快成一片小小的森林了~

這是一月底的模樣~

很努力的在冒出頭喔~

這幾天天氣暖和所以長得快,

才過了幾天,這是二月初葉子大大的模樣了~

每年種一盆柚籽小森林~

所以~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