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的,一年又近尾聲了,

回想自己的格子起步,從上網標線開始認識了一群同好,

雖然~~我總是"隨性"的以"平衡身心"的態度進行著我的"興趣"

不過~~在工作壓力之外,也慶幸有這麼多同好的格子可以解解壓,

去年耶誕參與的是"2008耶誕"魔法毛線球,我收到了大家都羨慕的好禮,

今年,希望延伸自己的力量,參與了Joey的愛的傳遞,

想了好幾天後,掂掂自己的能力,

把手邊的資源檢視了一下,

決定將去年的愛心延續到需要的人手上,

就這麼~~~認了二件

右邊紅色這件手鉤的女士圍巾是去年的禮物,

我一直都沒有用過,因為對我來說實在紅的太耀眼了,

美麗、可是我實在沒有勇氣,只能老是拿出來看一看,

左邊這件通用米白長圍巾才是我的作品,

選了一個簡單大方的樣式,我想應該都能接受吧,

 

織圖來自羊咩家,

線材也是去年魔法球的愛心線,

 

優格~~~我把你的愛心傳出去囉,

願所有的人都能得到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