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每天在都市叢林中拼搏,釋壓成了一個重要的課題,


根據統計~~上班族最傷腦筋的事首推 "中午吃什麼?"


我也不例外~~~


前陣子無意間發現了驚為天人的阿阿叫


花了整整一天把他介紹的台南小吃細細讀完,


發現許多我原先就在走的店、失散多年的店、從來不知的老店~~~


還有~~~


原來他還是我的國中學長


原本就覺得"吃"這件事和"投資屬性"一樣是"主觀"的,


所以自己喜愛的口味,不一定符合他人,


所以我也很少自己寫推薦,


但是在享用了大家的分享後,好像也該回饋一下囉~~


所以~~~處女秀上場了


 


**********************************************************************************


 


這家 GUSO鍋燒是我一直都會去的店,


在台南鍋燒麵也算是特色小吃之ㄧ了,


身為台南人深深感覺台南人真是全省最有"個性"的族群了,


因為在台南真正的老店不是只賣上午,就是只賣晚上,


對於我這只外食午餐的上班族,總是多有遺憾~~


所以我心裡想吃的台南鍋燒麵老店中午是吃不到的,


但總還是會無中生有的尋找著,


這家大概是在年初發現的,


在勝利路波哥的斜對面,黑輪伯的隔壁,


在這附近的店總是開開關關的,在發現時小小驚訝了一下,


老闆是位年輕帥哥,所以店的裝潢自然走年輕路線,


跟附近的店"長"得不太一樣,又是一家鍋燒專賣店,所以引起了我的興趣,


對於新發現的店,我的習慣是 "觀察半年"~~~沒倒才去


不過~~這家店我破例了,本來打著"去給騙一次"的心態,


卻~~~一試成了主顧


這裡雖然不像那些台南老店一樣自製炸魚塊、蝦捲等傳統配料,


但卻是我在大街小巷尋遍的鍋燒麵裡配料最新鮮與實在的了,


以基本的鍋燒麵$55.-的價位


小貢丸、黑輪不是那種攙粉的口感,湯頭是可以完全喝完,


沒有過多味精添加的味道,因為喝完一整碗湯不必急著找水喝,


對於口味適中,不噬重口味的人,是一個很OK的選擇,


因為是年輕人開的店,所以創意的"麻辣鍋燒科學麵"可以在這裡找到,


在曬死人不償命的台南夏天,還有冷氣可以支持一下吃熱湯麵的"勇氣"


停車也算OK,有一整排東寧路的停車格隨您選,


運氣好還可以"閃"過小黃人的"毒手",


給辛勤的上班族多個選擇喔~~~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91號 TEL:06-2091285 AM11: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