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先賣ㄍ關子~~~


喜歡拈花惹草是因為驚嘆大自然生命力ㄉ奧秘


所以什麼都想試著種種看 ,


種花是等開花 , 植草期待新葉發 ,


而用心ㄉ排下一顆顆種子期待ㄉ是它破土而出ㄉ喜悅 ,




原本種下這一滿盆小小ㄉ種子 , 也不知道長不長得出來


差不多十天吧 , 今天下班發現它~~~長出來了ㄟ


對著它傻傻ㄉ笑著跟媽媽說~~~"它長出來了ㄟ"


早知道會長出來 ,  應該留下它剛剛入盆ㄉ模樣ㄉ


這天~~~6/16



又努力ㄉ長高了 ,  這幾天上班前總要去看看它


澆澆水~~~眞ㄉ長高了ㄟ


這天~~~6/18



今天6/25 , 長葉子了喔~~~


猜我長高多少呢???


在這裡啦~~~~~~~~~~~



人家還在長ㄛ~~~~~~~~~


6/26卻~~~~~發生慘案了



這是6/26 am7:19 的倩影


然後~~~~~


 


 



就變成這付德行了~~~~


因為~~~被我的"豬~~~油貴化手"給打翻了


連盆帶苗都投胎去了啦


所以~~~不是賣關子~~~是傷心啦~~~~


媽媽為了我這二天特地在市場買了回來重新取種子~~~


市場ㄛ~~~~我是芭樂籽



這是後來又種的~~~


一個多月長成這樣了~~~每株苗都有四片葉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