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 就收到了的 ,

一路忙到亂七八糟的也沒能在第一時間就PO上來跟大家說

~~~我是最幸福的~~~

收到好大的一顆球喔 , 連媽媽都好奇的問"這是什麼?"

哈哈~~~不告訴你(這當然要挨一個拳頭的)

當然要把捲線器給搬出來囉

繞完了大...大的一球線 , 差點連我這"秀氣"的捲線器都不夠用ㄟ

露出了大...大的一個包裹喔

優格一定繞得很辛苦

看到了嗎?這是包裹裡的禮物喔~~~

細心的優格可是一件件的包裝呢

我拆完後卻包不回去了

先來一個小收納包 ,

再來一件手鉤披肩優格可是把他的第一件披肩給了我嗎?

披肩的紗袋可是 Bling Bling的喲

再來呢~~~~

是一條短圍巾ㄟ , 紅通通的充滿了耶誕的氣氛喔

和圍巾包一起的織圖

可搭配優格送的線材喔, 適用七號鉤針的披肩,

美的咧~~~

再來呢?

又是一個 Bling Bling 的小紗袋

有一隻可愛的耶誕襪 , 襪裡還有一個花朵髮束

優格怎麼知道一直都短髮的我頭髮留長了呢?

這真是個太~~~神奇的活動了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

優格滿滿的心意 , 我收到滿滿的幸福喲~~~

看到這裡~~~

大家認同我是最幸福的吧

一件都心滿意足了 , 我有5件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