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總是充滿"驚喜"

在過幾年就要來一次的末日氛圍中,我早就沒神經了,
連22日要彈性上班都沒有意會過來,
原本早早約了同學去避世露營賞楓,
也因為工作爽約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見不著刺眼的滿山楓紅,
來個火紅重生耶誕趴補一下,
就這麼拉衣角跟上了~

當活動發起人留言買不到紅領結,
我也不知哪的勇氣,居然回應了"要幫忙做幾個嗎?"
全世界都知道我是最散漫的懶鬼了,
因為才八個,我算算一天做一個還有空檔可以擺爛~
這些被指定的大尺寸、紅冬冬蝴蝶結就這麼產生了,
在家裡一邊試作著,一邊看效果,
還被媽媽說~"嚇死人,好大的紅啾啾!!"
但是我覺得很可愛呀~


本來是想做好交貨後就去看楓葉的,但是楓葉沒看成,
聚會地點離家也不遠,可以散步去回,沒有酒駕的問題,
就這麼跟上了~
太久沒出來混了,酒也不會點了,就來杯威士忌吧.......

 
皮沒有烤脆的德國豬腳~
德式香腸拼盤~


說都是醬汁的辣雞翅~
這個PUB禁菸,經營的是一群年輕人,
活潑、親切、也熱情,廚房該不算是強項,
但聽她們介紹飲品倒是很有自信,
這些來自那個大超市的食品就不計較了,
反正聚會就是為了開心囉~

大家準備的小禮物,
因為都是女生大家都貼心的考慮到實用性,
這是我今天耶誕的第一份禮物~


從進門就一直被問的發起人~Bella
因為從原本訂位三人一路追加到12人,最後到場是13位,
超旺的人氣讓店家也期待的想見到本尊,
但是這位小姐居然經歷了驚險的一夜,成了最後一位到場的發起人,
還抽到了今晚的大獎..."紅酒一瓶"
當然最後是進了大家的肚子囉~

今天最用心也最有水準的二份禮物,
聽說操刀人還有十八般的特異功能,
期待可以見識~
從我們拿出今天的主題拍照,
連店家的服務人員都玩起來,
真的很應景的配飾,
這是我第二次跟著大家聚會,
雖然不是很熟悉,但是透過網路早就知道彼此,
見了面也都是親切的好女孩們,
這樣的聚會很放心、也很開心,
一路走回家,吹著那夜涼涼的風,回想著一夜的情景,
我記得我一夜都在笑,笑大家的自然與親切,
很開心的聚會,
也開心大家給面子喜歡我的啾啾~
本來還真的有點挫的心不驚了~ 

 

這是第一次晚上出門、半夜回家隔天沒給媽媽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