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那小傢伙當天使去後,這裡就放任長草了,

來了幾回,卻總是在又淌過一遍淚水後黯然走開,

年紀大了真的不好,看見啥關己不關己的都很難抽離~

這一夜終於讓我有點寫字的FU~了,

希望~~~我可以快快走出小霸王的憂傷(真是矯情)

     P1010653.JPG

這是同學銀行的回饋客戶活動,

這時候覺得年紀大真好,起碼大家也都混到個崁兒了,

不然~我不知何時可以混上個有理專在門口必恭候駕的VIP戶

P1010649.JPG

這....實在也與現實離得太遠了吧,

但是進到會場,記憶好像開始被往回拉了....

P1010650.JPG

既然我們是不小心成了狐狸,座位當然不會是"貴賓"席,

所以~我努力地睜大眼睛、拉長鏡頭,卻也只能攝得這樣朦朧的影像,

但是這種感覺好像回到念書的時候,

學校禮堂裡的晚會開始,

主持人、歌手、大家都得兼著來~ 

對著台下好矜持又慢熱的台南鄉親,施孝榮努力的互動著~哈

P1010652.JPG

在施孝榮開場後由于台煙上場,

依舊是"仙女風",唱了二首歌後就"飄"回後台去了

P1010654.JPG

自開場前就在台上的樂隊老師們,

心裡是佩服這些無時默默扮演自己將關注留給藝人們的工作人員,

想起那年學校晚會後自己對著空空的禮堂,

突然間被那激情過後曲終人散的落寞所震攝住的感覺~

那次以後我再也不愛熱鬧場子

P1010660.JPG

接著是魯冰花的原唱~曾淑勤

P1010662.JPG

這個演藝廳的音響感覺上沒有很強,

所以歌手們的歌聲時不時地被音樂聲吞沒,

有點可惜~

P1010658.JPG



P1010663.JPG

原來李明德也是民歌手,

這天才知道他是"阿美族"~哈

很可愛活潑的一位歌手

 

 

然後....傻妹又做了傻事,

下午跟同學等時間時,居然把相機給玩到沒電了,

備用電池還沒帶....

所以接下來出場的邰肇玫、王瑞瑜、壓軸的潘越雲~都沒拍到啦

 

當潘越雲的~天、天、天、藍一出,

真的有起立鼓掌的衝動,但是發現完全沒有人有動作,我忍住了~哈

不自覺的閉上眼睛聽著,心裡默默的~居然嘴就跟著唱起來了

一個好奇怪的感覺冒出來~原來我的記憶裡是有歌詞的

跟現在聽著所謂"熱"門排行榜的呆滯迴然迥異~

(我曾經是會唱歌的嗎?)

深深的位置真的慢慢地浮出一些東西,

而心裡疑惑的居然是我在何時遺忘了這些曾經....

DSC09328.JPG

這是最後點歌時間的大集合,想起曾經風靡的民歌西餐廳,

咱們台南鄉親們到此時終於火力全開的熱血了~哈

全場跟著打拍、接唱,一遍遍的呼喊著"安可" + "不要走"~哈(真的很慢熱)

 

那天在家剛好看見電視播出邰肇玫的抗癌路,

好樂觀的一個人,她說...他自始沒掉一滴淚,倒是先生為她落了不知多少淚,

在走過化療後,她出國參加了女兒的畢業典禮,

知道民歌40的演唱會進行著,吵著"我也要唱~"

有時間就去分享心路與做志工......

 

而當年總是被嫌醜的潘越雲,經過這些年大家慢慢變形後,

居然成了美魔女般的動人,

清亮的嗓音依舊,實力真的很強~

本來看節目表的時候,心裡還默念著心儀的歌手都沒有,

但是一整晚聽下來越聽越興奮,

有實力的歌手真的經得起考驗,

當時間經過帶給觀眾的是成熟的感動, 

當同行的朋友在散場的時候跟我說"謝謝",我只有滿滿的不好意思~(謝的那該是我)

同學~謝謝~給我們一個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