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了~八峰亭

本來覺得火紅到不行的店家, 不需要寫文了,

所以只拍了我的麵~為了證明我終於吃到了....

卻忍不住的想記下來這個味覺 , 因為我的下一次不知道在哪裡~

之前看了Bella 的文就已經蠢蠢欲動了~

又見這位小姐不斷的N訪,心裡越來越難按耐....

偏偏又幾次擦身錯失品嚐的機會, 心理的慾望已經膨脹到極致...

暗暗盤算著要怎麼可以吃到一次這在府城已經造成旋風的話題美食,

月初卻看見店家的店休公告....真是沒有良心的訊息~

本來已經默默想放棄了, 老天爺居然可憐我的派了位天使來....

當天使小姐說要排隊帶我去吃的時候

我真的開心到想抱起她轉圈圈....

而這天....真的來了...

本來我就不習慣在人多的地方拍照~

所以從在門口等待、進到店內、盯著二位帥哥打量著,就是沒有勇氣拿出相機~

但是好不容易嚐到的美食當然要留個紀錄的, 只敢默默地拍著我的麵

在店外等候時就一直聞到香味偷偷的飄出來,

進到店內坐下,雖然不寬敞但是空調、環境、氣味卻是令人舒服的~

左右二邊的牆上各有一台冷氣,所以甚至可以感覺到空氣的流動,

服務人員是親切微笑著, 師傅應該很習慣被關注,不慌不忙地進行著餐點製作,

當這碗麵被送上來, 視覺上已經勝出了~

先嚐了第一口湯~濃郁但是不膩口,  沒有擔心的羶味...順口

麵的軟硬剛好、在將青蔥拌入湯中後又讓我心裡跳了一下,

在日本吃過的蔥拉麵是切細絲的,一整晚的蔥絲舖到碗都快看不見了,

日本大蔥是甜的 , 不似台灣蔥那般的嗆辣, 在那我是當青菜吃的~

而這碗青蔥拉麵在拌入湯中後, 除了讓湯更甜外還更解膩了,

沒有一般青蔥入口的辛香料不適感,(不會急著找口香糖)

筍乾脆嫩不硬, 跟月初在南投吃到的在地嫩筍有拚喔~(除了稍稍的筍乾味)

叉燒肉也是店家的精製, 剛剛好的口感與味道,

就是那個多一點或少一點就不完美的感覺

本來期待很高很高的事物在試過後常常遇到的失落感

在這一餐完全沒有, 我真的服氣了為什麼大家甘心一再的排隊上門了~

這真的是一家有用心的店~

輪到我們點餐的時候只剩下一片叉燒可以點,

對我一片已經足夠 , 帥哥師傅又送上這份熟客專屬的特製叉燒,

我自然也跟著嚐到了,拌了青蔥胡椒粉

跟加在湯裡的味道又不一樣,但是一樣美味

開玩笑說打包回家帶便當~ 

應該又會引得很多人口水成河吧~

不過...這樣的美味當然是當場被清空的...

雖然真的很飽, 我還是捨不得的喝乾淨了每一口湯

 

用心的店家, 還不鬆懈的努力進修 ,

等店休過後, 一定還要再去試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