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轉角集團的第三家店,也是位於大學路十八巷內,

這麼下去這個餐飲集團會不會成為十八巷的"半街集團"呢

不過相較於另一個上市的大餐飲集團,

我喜歡這府城在地餐飲集團多太多了~

相對於"肢體服務"但是僵硬的表情,

這裡進門人員是真心的笑容,(我承認我很吹毛求疵)

36643fcc3251547be11b7a0b3282238e  

從大學路走進巷內,會先在右邊看見"綠橄欖",
再往前的斜對面就是他~
這裡常常在我不知道吃甚麼的時候會冒出來,
比快餐店清靜些、又比簡餐店便捷些,
即便是人難搞,也有這麼符合需求的店家,
台南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762acd6bd59983f4fd6ca8166c077b77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桌子也不大,
但是小小的店貼心的桌下多了一個放包包的隔板~
這個椅子雖然沒有靠背,坐起來卻蠻舒適的,
不過~我還是習慣找角落~

 
服務人員會送上杯子及一瓶水~
 牆上的小黑板會寫著當天的主廚推薦料理,
這些是廚房依據採購到的新鮮食材隨時做更換

 
這已經是夏天的記錄了,當日的和風豆腐沙拉,
很清爽的味道,這裡的醬汁應該有再調配過,
吃起來雖然像市售醬汁,但卻又不那麼的重口味以及一成不變
大多時候我都會點一份當天的小菜~

豬排丼飯~
這裡是以丼飯及拉麵為主,
主推"活力套餐"系列,可以同時吃丼飯配拉麵,
我沒有那麼堅強的"食力",所以我總是擇其一~
這裡的豬排走厚實路線~
 

這是夏季限定的烏龍冷麵,
本來是最愛去樹林街那一家,今年夏天發現這裡也推出了,
價格低些、美味不減,這裡吃起來悠閒舒適多了,
這天吃的是豬肉~

 
我愛麵比飯多~
所以大多時候是選麵的,這是乾拌麵,也好吃~
雖然跟拉麵專門店比可能稍稍遜色,
但是中規中矩的味道也算是品質的保證與用心

 
除了單點外,每份餐都附湯、小菜、甜點,
甜點也是自家烘培坊的產品,
牆上也都有一些烘培製品的DM接受訂製,
平均一份餐點二百元左右的消費,
如果只是吃個便飯,不是有很長時間的停留,
這裡也是個可以考慮的地方,
清爽、新鮮的食物,
乾淨、簡單的環境,
工作人員剛剛好的關注,
就像轉角集團一慣提供的用餐感受,
我喜歡這些年輕人的真心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