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每天飛快的過,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沒有大家口中或是想像中的忙碌,

只是一直都是與家人同住,生活中很多的空間與習慣都要互相牽就,

對於很多的事情就提不起勁了~

本來對於披肩、圍巾等等小物我的興趣就不大,

以前總覺得披披掛掛的不俐落,蕾絲空花對於我又過於浪漫,

但是當看見織女們一件又一件的歐美蕾絲出爐,

還真的動了心了~真的美呆了~

櫃子裡總是會有幾顆落單的線,這些小物其實是很好消線的作品,

一天逛格子間看見 Emily 不但分享了網路的連結,

還好心的貼了中文翻譯,所以想起這組cashmere細線~

這是最簡單的款式了吧

先打好花邊後,再挑針引返操作完成平針的主體部分,

最後套收就好了~

為了要將二顆線完整的消完,拆了幾次~

心裡還蠻擔心的這純白的Cashmere線受不受得住,

實驗證明~好線材真的受得起蹂躪~


這件製作的時間其實不長,

大約二、三個工作日即可完工,

可我硬是放了一整年才藏線、下水定型,(我知道我很懶~)

披肩我不常作,所以也沒有織友們的定型工具,

我只是單純的下水、晾乾,稍微整燙一下而已,

這個款型的小披肩很好用,因為自然形成的弧度,

搭在肩上不會滑落,這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線材:Karabella Yarns Supercashmere fine  Made In Italy

 

100%cashmere /25g /202yds 使用二顆

 

工具: 日規#6 棒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