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常抽也抽不到的試用活動,

接連二個月中選二次,

試用的商品也還越來越高檔,

這次要試用的是『百耘堂開城蔘活泉、百耘堂3D晶蔘』

廠商寄來的便利箱中有

百耘堂開城蔘活泉(NT$45/200ml) * 2瓶

百耘堂3D晶蔘 (NT$73/3g) *3包

必須配合飲用連續5天,不可以間斷的ㄛ~

第 1-2 天飲用的百耘堂開城蔘活泉,

延續之前食用人蔘食品的習慣,我是早上空腹飲用,

味道淡淡的,沒有人工香料感,二天的比較,我喜歡常溫喝~

但是在南台灣炎熱的夏天,如廠商所述冰冰的應該是很好的夏日飲料,

價位也不似印象中的人蔘補品那麼難以接受,這應該比手搖飲料好吧~(除了沒那麼大杯外)

第一天試用覺得晚上睡眠比較安穩些,能睡好隔天精神自然好些~

接下來的3-5天是試飲百耘堂3D晶蔘,

外面的鋁箔包裝打開後是一個三角立體包袋,

廠商附寄的說明中敘述,

這是來自北朝鮮的6年根開城高利蔘,歷經19年才得一獲,

這樣型態商品我是第一次見到,之前只見過粉、錠、膠囊等~

第一泡依照廠商的說明,180cc開水泡約5分鐘,

濃厚的人蔘香氣,一大早熱熱的喝真的很舒服,

這樣小小一包,但是非常的耐泡,

第二泡我直接用隨身杯大大的悶上一杯,

這樣一整天都有人蔘活泉可以喝~

這二樣商品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百耘堂3D晶蔘~

 

韓國人將高麗蔘視為國粹珍寶,

這在上次去韓國旅遊時司機大叔特地停車,

讓我們下車觀賞路過的人蔘園時讚嘆的表情到現在還記得,

那次去也帶回一些食用了一陣子,

覺得免疫力有改善,不再是別人咳嗽、我就得打噴嚏的三寶體質了,

偶而的緊張與熬夜也不會覺得那麼的體力透支,

在合理跟可以接受的價格下,

長期食用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的~ 

 

百耘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