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成了侯鳥族,

事務所忙不過來的時候,我是長期救火隊,

雖然會打亂一些原本盤算著的計畫,

但是...生活總是充滿驚奇~就當換換環境吧~

還好~同學遍佈各地,也知道我的習性,

作事~我不怕,但是不能不給我平衡身心,

所以總會偷個空來接我去餵一頓,

然後~再回來繼續埋頭加班~

雖然在台中身處精華區,出門看得見整條公益路上一家比一家搶眼的餐廳,

橫掛著精誠路也是精采熱鬧,可我們也沒那麼多時間,

我是偷個小空,同學也還有嗷嗷黃口待哺,

這天~來到接近美術館綠園道的這個店,

尼克咖啡在台中有幾家分店,每家的風格都有區隔,

這家店走美式風格,全店以木頭為主,有室內及戶外區,

我們到的時間客滿,差點就要坐到走廊戶外區,

所以也不好意思對著店裡滿滿的客人們拍環境了~

有漢堡、有貝果、有口袋麵包、法可夏...同學推薦美式漢堡,

這是我的牛肉美式漢堡,跟一般常吃的碎漢堡肉不同,

用的是整片的牛肉疊成,生菜很鮮脆,

讓我邊吃邊點頭的是搭配的麵包,

我痛恨壓扁回不來的麵包,這個軟中帶Q,咬下有點點彈牙的口感,

好久沒有吃到開心的漢堡了~

這是同學的培根蘑菇美式漢堡,

現點現做加上烤香的麵包,豐富美味~

可是這天很好笑的,我們一直不斷的聞到烤焦味,

到底是太忙了廚房疏忽,還是當天大廚休假、二廚不熟悉呢~

漢堡的好朋友~薯條兄弟,

這天的薯條全身油漉漉就被撈起來送上桌,

枉費在地人的推薦,但還是鬆軟酥脆啦,油少些就完美了~

結果是這個追加的檸檬雞柳條意外的好吃,

因為對薯條的失望,所以加點了這個來填補一下,

帶汁的雞胸肉炸得像一條條的小魚,

搭上芥末蛋黃醬,吃得同學明明吃不下了,還想要再追加小臘腸,

你自己吃喔~我不行了~

吃漢堡當然要找可樂作陪,

我也不常喝~這...是哪個特別限定版嗎???

這些一年吃不到幾次的"危險"食物,的確是越不健康讓人越開心~

一直被我碎碎念的黑咖啡,

這明明是"阿姐"行徑嘛~

一個大漢堡+飲料的套餐才一百多元,

二個人吃三百多就差點要猜拳了,

早餐一套才一百出,這要在台南應該會被放進好朋友名單吧~

雖然一直說自己隨遇而安,

卻也脫不出老化跡象糾纏,

我一向是不好睡,但是睡了也不用醒的~

第二晚居然睜眼是半夜三點,然後就一路睡睡醒醒,

是認床嗎? ㄚ災~

最後居然看錯時間,起床梳洗下樓才發現~ ㄚ七點內~

所以賺到一個"優閒"的早餐~

小星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在台中我成了公車族,

位處市中心車位難尋,我又是個大路癡,索性就假扮台中市民,

好好利用大台中地區的"悠遊卡八公里免費"~

這天晚上要回台南,到火車站的時間還早,

吃了早餐省了午餐,所以就進到車站內的小摩填填肚子也等等車,

這個鱈魚堡送上來我都想哭了,

你看看~平平叫漢堡,差人家那麼多啦,

吃完這個,身、心靈都是空虛的,

這就是中小企業與財團經營上的差異嗎?

出外人~維持生命跡象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