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以來~日常活動中多了"同學"們,


每天上班除了打開過去工作聯繫用的網路通訊外,


FB也加入重要對外聯繫通路,


只要電腦打開,就掛著吧~


看看同學們在忙碌的工作之間,探頭透透氣的園地,


互相打打氣、互訴無良主管哈雷行徑好讓自己有力氣再往前衝~


上個月開始同學中出現了"JA雙騎",


這二位剩下一張嘴的怪北北,


居然在慢慢晉陞的單車挑戰中發出豪語~他們要"雙騎訪同學"~


(我們有在美國的喔~不知道有沒有被列入騎訪計劃)


在七夕情人節前夕,頂著梅花颱風侵台的威脅,各自特意請了假~


他們開啟了第一站~嘉義 TO 台南,


早上六點從嘉義出發,九點就到台南永康了,


那....我們只好盡盡"地主"的本分囉~


台南另一位同學的辦公室在海安路,帶著二位臭呼呼的熟男,


本來想就近去伍分菊的,那裏的氛圍多適合他們呀~(人家中午沒營業啦)


所以就近來了~卡夫咖啡


我進門有跟老闆說喔~"我們有二位臭呼呼的男生,請給我們邊邊的位置~"


 



這裡我之前來都只是喝飲料,還沒來用過餐,


餐點真的超大份量的,


濃湯~不是大盤子給個盤底喔,是滿滿一大盤~


味道不錯,但是個人覺得太"濃"了~


 



附餐麵包~


烤得熱熱的好吃麵包,上方的是墨魚口味,下方是全麥~


 



沒有撒上起士粉的凱薩沙拉~


 



這是我的"素食"沙拉~百香果優格醬汁,


生菜都有新鮮喔,醬汁調的也好吃,


因為點了"田園菌菇番茄燉飯",所以來了一整套"素"套餐,


(老闆~我只是不想吃肉~我沒吃素啦~~~~)





JA-A同學點的"板煎花枝墨魚燉飯"


偷吃了一口,燉飯口味調製有到位,湯汁收得也不錯,


我不愛糊糊的燉飯喔~


 



這就是我的"素食"燉飯啦~


滿滿的蔬菜與大大的杏鮑菇,每一口食材都有入味,


點餐時請廚師將飯收乾一些,所以上來的是我喜歡的濕度,


米粒清楚但濕潤,吃完碗底是乾淨的~讚


不過分量真的太多了,喝了湯、麵包、沙拉應該是飽了,


所以我努力了很久喔,還是剩下了一小撮飯~


 



JA-J同學點的"板煎花枝墨魚義大利麵"


感情好到連點餐都一致,說是清白的誰聽得進去呢


一整隻的大花枝,新鮮、好吃,


麵煮得是剛好熟的硬度,我喜歡,


可這位怪叔叔說太硬,(上年紀的人一般喜歡軟爛些的食物~)


 



這是今天的東主點的"板煎雞排青醬義大利麵",


整整二大塊煎得焦香的雞排肉,這個麵條煮得比墨魚麵軟一些些,


就剛剛好多"一些些"~




沒有甜點,有附餐飲料,


大家都點了"冰的"咖啡,


這裡的餐點真的超大份量,


以它的價位算有給到位了,


但是結尾卻稍稍覺得冷了些,


附餐喝來覺得還好,就無法延續一路以來的驚呼,


感覺 Ending弱了~


不過~以整體來說這裡依舊是個聊天聚會值得參考的地方,


午餐聊到下午茶直接追加鬆餅等點心應該是可以考慮的~


 


餐後我們去"芋豆賞"追加了飯後甜點~"木桶豆花"


JA雙騎三點左右啟程返家,


加油喔~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