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棻園咖啡


這個店在去年剛開經過時就被引起了興趣,


那天在櫥窗外看著他們的 menu發現價位算合理,


主打英國風,就一直想要找時間來試試,


前陣子團購網看見發售下午茶券,心裡閃過一點點不安,


但還是不死心的來了~


 


一進門就有一些些的擔心,進了門、沒有一般咖啡店的招呼聲,


門口一桌杯盤狼藉就攤在那,好似也沒人發現我進來了,


我有些小尷尬地想著,該等帶位還是自己找位置坐呢~


 店不大、有些嘈雜,還好稍後我就被發現了,選了一個小小的位置坐下,


 




點了餐後,送上一杯開水,


但是卻是個帶著濃濃抹布味的水杯,


這時我抬頭望向吧檯,心裡真的開始OS了~


工作人員看起來都是自己人,像是早餐店的人員組合,不像咖啡店的感覺,





 


我點了班尼迪克蛋,餐點被送上來時盤子還在桌上留下一道長長的水漬,


這時送餐人員才告知,點選的濃湯沒有了,要換果汁或牛奶?


態度是親切的,但是過程實在令我錯愕了一下,


就隨便吧~所以換上一杯濃縮的果汁~


看起來還好的餐點,下了刀卻讓我嘆了氣~


他是二個"熟了"的水波蛋~我是邊嘆氣著吃完它的,


但是我必需公道的說,它的醬汁味道調得很好~


 



  結果~讓我稍稍安慰的卻是這杯黑咖啡,


本來還不放心地想換成拿鐵,後來證明這是今天最棒的餐點,


還附上折成了海芋花的咖啡湯匙~ 


 


曾經跟朋友們聊到,當去到不理想的餐廳後,


如果確定不會再去,要寫嗎? 我的習慣是不會的,


但是朋友們卻認為該誠實地提出,而這裡是我第一次想寫下的餐廳,


曾經有格友因為誠實記錄感受被質疑,我想大家都不是為了傷害店家,


是希望真有機會被看見了,可以作為改善的意見參考,


畢竟~創業是辛苦,


在投入了大量心血後無疾而終我相信是讓人挫折的~


或許~有機會,聽聽大家的聲音,我還會上門去試試,


但是目前,班尼迪克蛋~我該會去Good Day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