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剪頭髮時跟設計師討論當中發現,

吃飯與剪頭髮真是生理中無窮的輪迴~

剪頭髮還好喔~幾個月一次即可,

可肚子餓~一天得來個幾回呢,實在有夠麻煩~

有時忙起來得維持生命跡象,別餓得發脾氣有吃就好,

可是萬一不忙,我就擔心了~

昨天...就為了想去吃甚麼搞到一天都沒吃

想到過了下午茶時間,都快下班了想說算了...吃晚餐吧~

媽媽卻來了電話...出門去喔~(這代表我沒飯吃了)

所以到了今天早上自然是滿腦子餓得想吃下人家一整間店囉~

 

這裡~是22巷轉角系列的新餐廳...KAFFE@HOME

就在最早前的轉角餐廳的位置,轉角系列的餐廳不斷的擴展,

卻是始終保留這個"起家"的店址,

在結束了原來的餐廳後,經過重新規劃、裝修推出的輕食餐廳,

坐在店角落剛好面對Corner




店裡簡潔的黑白色系,

我喜歡這個新的感覺,店裡一掃原來的淡淡霉味~

店裡採半自助式,自行前往櫃台點餐,將出餐號碼牌放在桌上,

開水、餐具在餐具台自行取用,水杯、刀叉提供的是一次性的免洗餐具,

雖然是免洗餐具,但是算好用,可是下次我該會自備前往吧~

 

新鮮南瓜堅果沙拉~

這個大大一碗上桌看來就開心了,底下鋪滿了青脆生菜,

南瓜鬆軟香甜,加上厚厚沒有青椒味的彩椒、起士、堅果,

醬汁剛剛好的份量吃完最後一口碗底是乾淨的,

我平常不愛沙拉醬的,這道沙拉醬剛剛好的不搶食材~




芥末牛肉熱壓磚餅~

這是這裡的推薦,

剛入口烤過的墨西哥餅皮軟中稍脆的口感驚艷了一下,

但是再來卻是牛肉的羶味、青菜與醬汁混合後的苦味,

讓我懷疑是因為內餡的組合搭配所產生

也讓整個內容變得不相融合,

殘念~

 

焦糖瑪奇朵~

點主餐+70元可以任點飲料,

這就是因為餓過頭後的症狀一~

歐巴桑個性被誘發...當然要選貴的點~

另一個原因是嚴重缺乏熱量導致的...狂想甜食,

(所以我拋棄了我平常會選的黑咖啡)

也因為餓鬼點餐,所以要小姐...通通一起上來吧 ~

但是~這杯真的不錯喝喔~

美中不足的是...看似大杯,但是杯子超厚~

 

焦糖蘋果派~

這是餓過頭症狀二~想吃下人家整個店,

(看我每張照片都把食物拍到滿出來就知道了)

所以當我看見點餐檯旁邊的點心櫃時,

眼睛發直得讓小姐都發現了~"小姐~要點甜點嗎?"

當時還理智地跟小姐說~"我先吃完這些",

卻~吃完了眼睛還是餓呀~還是去了甜點櫃~

心想著都點了焦糖瑪朵了,該配甚麼甜點呢

試吃了起士布郎尼與香蕉蛋糕後,(還好有試吃)

我選了這個~還真選對了,

那看似厚厚一層的焦糖似有若無的苦香不甜,配上微酸的蘋果,

再搭上下面的起酥,一點也不膩,

剛好可以配完一整杯的甜咖啡~

我決定下次外帶沙拉加這個當早午餐~


 

餓了吃東西有加分,除了接近中午人多了後的吵雜,

早一些人少安靜的坐在窗邊的氛圍我是喜歡的,

而且今天正面領悟了一件事,

餓肚子對於減肥絕對沒有幫助,因為會吃更多~

店裡有位服務的妹妹可愛聲音又甜,

開玩笑地問她咖啡不能續杯? 那可以給大杯一些嗎?

機靈的回答~"那我幫你煮好喝一些",

我也像怪北北似地笑著回答她~"好呀"

算是有填補我餓過頭的生理與心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