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那段歲月只是年少輕狂的記憶~證明自己真的年輕過,

原來~我們的緣分不僅僅只是這樣而已,

專科畢業二十多年,除了零星久~久相遇的同學,

我沒有認認真真的跟同學們有互動,

當十二月初手機裡傳來這個簡訊,看著似是熟悉卻想不起的號碼開始,

我們拾回了二十多年前的記憶,

一點、一滴的拼湊出超級月亮日的超級任務~

 

首先登場的是這一張張令人驚呼的老相片,

這是那年的畢業旅行~真是一群不知死活的孩子們,

過完這些快樂時光就要進入職場開始廝殺的中場人生~


從一句句的~"你怎麼有這個???"

開啟了每一位同學的時光寶盒~

這些清純的男孩們現在可都是身居要職的~

從每一通尖叫的電話開始,我們巧立名目的開始了一連串的會前會~

12/10 首發台中聚訂下100年319我們要相聚~

再來一路台南、台北、嘉義、高雄的大串連,

FB從我只是每天種菜收菜的行程,

成為我們每天都要上來看看進度的依賴,

每每找回一位同學的消息傳來,讓大家振奮得迫不及待上網回應,

班上有五十多位同學,我們協力找回了四十多位同學,

重新建立了通訊錄,

同學歸隊時的問候找回了當年的情誼,

而當年來不及培養的情誼居然沒有時空的距離,在二十多年後一次補足了,

在二十多年前的那五年來不及認識的您們~

大家都有心了~

 

相見~除了歡樂~還是歡樂,

這些爸爸媽媽們,

面對老師~面對同學~

這一天通通成了孩子們,

二十多年~我終於可以跟朋友們說"我的同學們.....",

二十多年讓我們散居各地,從南...到北,從國內...到國外,

一個一個地尋回,一個帶一個的申請帳號、上線,

我們念書的時候如果有這麼團結,應該沒有老師能抓得到作弊吧~

多年後大家拍照選位置的慣性好像沒多大改變ㄟ~

 

當然~尋找的過程中並非完全順利,

沒找到的~我們會持續找你們的,

沒參加的~我們會持續騷擾你們的~

通完電話像吃了一整桶哈根大使的,我會努力了解你的幽默的,

老師說了~秋天天涼些要見大家,

很想大聲的說~我有同學了~~~

還有這幾天大家都一致也怎麼都不膩的~

同學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