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這裡吃飯每次都像打仗一樣的,


為什麼呢?因為店門口總是坐滿了等位子的客人們,


到甚麼程度呢? 老闆還在門口裝了一台電視~


所以我每次想來就得先給自己"心理建設"一下~


 



 


這天中午11:30到,門口已經坐滿等待進去的客人,


還以為才開門就客滿到要等,不是平常日中午也這麼誇張吧,


再仔細看一下,原來是準備中,等了一下就讓客人進去了,


到12:00在我們旁邊的客人離開,桌子馬上被放上"預約席",


而門口又已坐滿等下一輪位置的人們了,


所以不管要去吃,還是正在吃,都好緊張喔~


 



 


入座店家會先上餐具和麥茶,


這是每桌都會有的招待毛豆,


味道還不錯,我都會連煮透的外皮都啃掉~


 



 


這是桌上自取的調味料們~


那個轉輪子的芝麻罐子還蠻好玩的,


想去找一個給媽媽用~




 


這是吃飯人點的豬排蓋飯,


 豬排是厚切現炸的,加上醬及蛋汁,


不錯吃的蓋飯~




 


季節限定的烏龍冷麵


有一陣子一直很想吃冷麵,終於在這裡找到,也才發現這家店的,


看到很多人點拉麵,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再來的天氣該可以試試拉麵了,


 



 


這是冷麵的沾醬,


有薑、蘿蔔泥、哇沙米、蔥花 + 醬油~


冷的烏龍麵Q勁與口感更加乘,


夏天我喜歡這個涼涼的感覺~


 




 


這個偷看別人桌上點的煎餃~


皮薄、底脆,餡料菜肉比例是我喜歡的,


不會滿口都是肉,一口咬到一坨肉的感覺,


個頭不小喔~


二個人各點一份主餐,這一人三個的煎餃~很努力~


 



 


這是單點的炸豬排,因為吃過豬排蓋飯,


喜歡他們的豬排,可是又想試不同的菜,


所以單點囉,加上豬排醬和高麗菜,


我覺得比蓋飯的還好吃~


 



 


炒烏龍麵,他們家的麵條是特殊訂製的麵,


這炒麵一樣保持Q勁口感,


這一份一個人怎麼吃得完??


 



 


可樂餅~


一份有二顆,店家提供三種口味,可以任選二種,


我們今天是選咖哩 + 起士,外脆內軟滑,


我很怕吃到不是現炸或內餡乾乾的可樂餅,


他們家的不會ㄟ~


 



這是起士,有看到夾心的"一層"起士嗎~



 


餐後附送的桂花紅茶,


他們家的紅茶還蠻叫人驚豔的,


第一次我去的時候有位小姐就光進來買紅茶,


那時心裡想~來這裡包紅茶喔~


喝到後才知道~難怪~


甜可是不膩口,桂花香氣濃厚,好喝的紅茶~


(我覺得有跟雙全拚的實力)


 



 


這個店不大,座位不算舒適,用餐時間客人一直不斷,


這裡是吃飯的地方,要小聚談天應該不合適,


因為看著門口滿滿的人,吃得實在也緊張,


店家有特別強調及推薦他們的"特別註文麵",


想吃麵可以來試試~


 



 


結帳時有問小姐,


如果非假日,先來個電話,可以預約位置,


可是如果假日就只能現場等了,


我決定下次要在中午休息前才去吃,


起碼~我可以慢慢吃,不用緊張門口滿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