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附近的大學路十八巷也算遠近馳名了,


台南人知道不奇怪,外地人尋訪的更是不少,


可是這巷子裡的生意卻也沒那麼好經營,


所以長久以來店家也是一輪一輪的汰換著,


留存比較久的該是"轉角系列"的各式餐廳了吧,


最近~開了這家新店~




這是在格子裡發現的店,


不然開車的我~除了有一次是白目誤闖,


該不會有人把車給開進這巷子裡吧,(除了送貨藝高膽大的司機大哥們)~


就在十八巷算知名的"諾亞方舟"隔壁~



 


會被吸引是因為這份Menu~


一百摳的早餐~還是全套ㄟ,


這個價位在"務實"的台南市,


(面對台北市與竹科新貴的夾擊中還能擠進全台最富里,這才叫"家底厚"嘛)


除了加盟系列的早餐店哪有這個價位,


早在上個星期就一直想來試試了,


一直記錯時間以為早餐賣到十一點~(各位鄉親~~是十二點蛤~)




 


一百摳的早餐有甚麼呢?


有沙拉 + 主餐 + 附餐飲料~還可以半價加購濃湯$30.-


看起來簡單~對我來說剛剛好的份量,


同事有加點濃湯,很有誠意的一盤玉米濃湯喔~(沒拍到啦)


這裡的沙拉不用選醬料,就主廚特調啦~(這樣可以少傷些腦筋的)


我覺得該叫"和風油醋"口味吧,對我來說醬油重些,但口味不錯,


同事也說好吃~




這是同事點的美式蛋捲,


蛋捲有半個盤子大,一上來就聞到飄著起士味的濃濃蛋香,


蛋捲裡包覆著蔬菜跟培根"們"~


附上一片塗了奶油的全麥土司, 





 


這是我的西班牙蛋捲,


長得差不多對嗎~口味也差不多ㄟ~


可是美式蛋捲有迷迭香味,


西班牙蛋捲加了馬鈴薯片、洋蔥、火腿、菇菇們,


一樣附上一片塗了奶油的全麥吐司~




 


這裡的蛋捲跟歐姆蛋捲不同,


所以沒有"流動"的蛋液,


可是不會像我昨天去的健康路上"某名店"硬又乾,


這是個軟嫩多料的蛋捲~


 



 


服務生帥哥送上這個時介紹~


"這是附的莎莎醬,會有點辣味,如果太辣可以加一些番茄醬,


在前面的桌上,請自行取用~"


結果被我們就這麼給吃光光啦~


差一點想跟他說~再來一碗,這個莎莎醬好吃~




附餐我們都選了熱咖啡,


今天供應的是"曼巴咖啡",


以這個價位的附餐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在店家來加咖啡的時候,我們都續杯了~




 


我們到的時候有好幾桌客人,


在用餐中就剩我們一桌,因為已經到午餐時間該換班了吧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舒服,


最讓我高興的是~除了沒有一般美式餐廳的吵雜感,


也終於有個不會滿身油煙味的美式餐廳了~


(對於台南的餐廳油煙這件事一直讓我百思不解,要吃到一身油煙就在家吃就好啦~)


 



 


聽說這個店的主廚原來在台南知名牛排館,


這個店很特色的是~沒有女工作人員,


不知道是還沒請、請不到、還是不要請,


員工態度很好,店的感覺也很清新,


有空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喔~


不然~這樣的早餐賣一百摳可以維持嗎?(所以請發揮大家的力量~)


也可以外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