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位格友告訴我~"你差不多平均二個月發一篇文"


 


阿阿叫 學長來說"該發文了"


 


那尚無緣相認的加味屋-山寨主每天來看看我這長滿蜘蛛網的格子問"還沒FU?"


 


我這人跡罕至的格子居然有人關心ㄟ~心裡真的有感動...


到了昨天居然跑出一位失聯多年的pony


是有沒有這麼神奇呢??我發現我的發文篇數停在"99"


 


原來一直在等待的是這個喔~~


 


回頭去看看自己的格子~Since 2007(有機會成為老店家嗎?? )


在這裡一直都是隨性的記錄著自己,本來開格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心情有個出口,


卻因為上網競標認識了 michelle 、然後 pene  Fay 


2008 10月有了我的第一次網友相見的經驗,那是一個好奇妙的感覺,


這種事該是我不會做的,卻發生了~


那天Fay還給我們準備了她親手作的小點心餐盒,


回來我好想記錄下那個心情,拍了照、卻發現我怎麼也無法呈現出我的感覺,


到現在我還一直牢牢的記著我的第一次~


 


那年的"2008耶誕"魔法毛線球 又有了ㄚ姐


 


我的格子從我的"心情墳場"成了"心情交流站"了,


 


然後又因為愛吃尋到更多有相同喜好的格子~


網路世界真的"無遠弗屆"得讓人驚奇與無法想像,


 


現在連媽媽都會問"你那電腦上可以找到...?"~


有、有、有~什麼都有,電腦不只會"滾土豆"


 


一直嚷嚷著沒有FU~原來冥冥中是這麼引導我的嗎?


 


希望我的第二個百篇不會在三年後才產出喔~


我會加油的~


各位認識與不認識的好格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