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云~玩物喪志...

最近大家迷上的糖果遊戲,我本來只是默默的進行著

但是真的不明其所以然的像頭瞎貓似的,

過到十來關卻還是一頭霧水的摸不清遊戲規則及過關訣竅

直到幾日前大家在FB上的討論及說明才讓我明白了~

卡關卡到懷疑自己的智商,

真的有些些感受那些被指責"打電動"而不事用功的孩子們...

格友說~像人生似的"關關難過關關過",

從年假流感咳了一個多月痊癒,

一路迷迷糊糊地過著,心裡卻一直悶悶著~

生活裡點滴累積的關卡~

很多時候真的需要點運氣衝擊自己穿過那個點~

智慧....真的就在生活裡

************************************************************************************************

早上到學校才發現樓下的餐廳居然也休假了~

這代表我今天的早、午餐都沒得吃了,

接近中午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滿腦子開始冒出美食路線圖

剛好妹妹今天休假,二個女生居然有志一同的決定要大吃一頓~

因為還有些些工作必須完成, 所以我們捨餐廳就小吃

先來到近期發現的山東大食館

來這裡是個美麗的錯誤,有一日跟媽媽說要去吃對面的越南河粉未遇

因為過了用餐時間,儂MAY 午休中,

想起原來在海安路的麵店遷址於此,到了才發現...換人了ㄟ.....

卻一試驚人,

這裡的涼拌菜下的是重烏醋,

沒有太多的調味料,可是很對我的味~

這樣的貓耳朵在很遠那一家不賣後,我想了好久

沒想到在這裡遇到"她", 口感扎實有嚼勁,

媽媽也超愛~店家標榜料理不添加味精,(這點我超開心)

先炒過配料才煮的湯頭鮮甜清爽~

這是每來必點~

第一次嚐過後就問老闆娘可以炒嗎?

老闆娘說炒的較麻煩,將來如果有量或許會考慮吧~(期待...)

高麗菜水餃~

山東著名就是手工麵食,

在試過貓耳朵的勁道後,心裡的目標就是他了,

果然不失望, 個頭雖然不大,但是皮、餡比例剛好,

手工餃皮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蔥油烙餅~

第一次上桌的時候讓我眼睛一亮

好久沒見這樣的餅了~

那天拿起手機時還被一同用餐的老爸唸了一下

將近一公分厚的手工餅,層次分明, 蔥花翠綠還不油~

我今天嗑掉半張~

本來只是計畫吃個飽飽

然後收送一下資料就去下午茶了~

一上車居然想起這裡~

月中學姊們來提起 卻撲了個空

一樣是假日, 人家小花吃得開心,我卻只能留下這個證明我曾"到此一遊"

近日在FB一直看著大家的訊息

怎麼越老定力越差了....

安平樹屋口味...仙女紅茶

一點多到這裡, 其實人還蠻多的

反而樹屋裡空空的人氣低落, 全擠到這來了~

或許是期望太高,我邊吃著腦子裡卻一直浮出義美霜淇淋,

要離開時妹妹居然也這麼跟我說ㄟ....

Tonny Coffee 這是一個可愛的店

老闆例假日不營業

平日下午二點到晚上九點

一個想好好泡咖啡的店, 這裡單品咖啡分明的層次讓我迷戀

 

好久沒有這麼熱血的追著吃了

從中區吃正餐, 安平區吃甜點,

再到永康、仁德收送完資料、到北區喝咖啡~

二個女生的午餐飽到讓我晚餐直接省略

最基本的需求,其實也最容易滿足~

生活中... 有甚麼關會過不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