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電腦裡的相片存檔發現好多存貨,

自己龜速發文習性弄得我的圖片檔都塞車了,

篩選掉一些還好的,可以介紹的就來寫寫囉~

這條路是小時候遊戲尋伴的地界,只是道路一直拓寬,

分散就學後,好多小時候的同伴都不見了,

而這些原本是在巷弄裡、房屋拆除後剩下的畸零地,慢慢的就建出了這樣的小小店面,

附近還有簡單整理作為民宿經營的透天厝,

因為常經過,對這個"簡單"的店有一些些注目,

還在觀察著, 前鋒部隊Bella小姐就先來嚐口味了~

店裡很乾淨清爽,整整三面採光的優勢,大白天甚至不需要燈光,

真是難得我可以拍這麼多環境照~

這個店看起來沒甚麼人,可是外帶與外送的倒不少,

所以在這裡吃東西不緊張,是我喜歡的環境氛圍

賣的品項也"簡單",水餃都是當天現包現賣,

有一天中午想去外帶生水餃,還等著老闆娘包給我呢~

加了花椒粒的泡菜~

簡單入味的豆干,

他們的小菜不是裝好一盤盤展示的那樣,

雖然是冬天一樣是保存在冰箱哩,點餐了才裝盤上桌的~

不用受限於口味、顆數,直接點想要的數量,

但是上桌就是這樣一整盤,不過倒有些自家開伙的感覺了~

這是韭菜水餃,

這裡的水餃以比例說來菜多肉少,是我喜歡的內餡,

皮薄帶點Q~,但是我還是喜歡再厚一些些的有勁水餃皮~

高麗菜~

比較特殊的是這個~茴香水餃

這是個不錯的健康蔬菜,帶有特殊的香氣,

所以愛的愛,不愛的就不愛了~

酸辣湯喝起來我一直懷疑他的豆腐不一樣,

但是問過老闆卻說是一般的豆腐,我會努力將舌頭再練精一點的~

加上奶的玉米濃湯,也不錯但是我自己不愛奶味~

感覺上這裡的湯品是比水餃弱些的,但就佐餐來說尚可接受~

出門在外~

民生是個問題,有路過又沒標的的時候,這個小店是可以考慮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