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過得實在有些"ㄎㄟˊ",


在幾個星期前晚上回家時居然"度辜"的把車給撞壞了,


車子送修前家裡的電腦就罷工了,


先送了電腦進醫院,再送了車子進修理廠,


車子事小~稍稍板金也就亮晶晶了,


電腦卻被宣判了壽終正寢~


 是也夠久了啦,所以補了部新電腦回家囉,


今天下午回到辦公室~


卻換成我的小白鬧脾氣了~    救郎喔~~


主機板掛了~現在是怎樣呢~


心裡實在有些挫折~


新光三越周年慶開打了ㄟ~


也留些預算給我吧~


 


前陣子還大舉編列預算的想乾脆一不作二不休的,


把身邊的3C設備一次來個大翻新,


不過~財務人的理智告訴我....別鬧了~


所以下班前跑了趟3C賣場,


邊看邊碎碎念的說通通換了吧~


那是該買設備還是該去新光三越呢~


結論是~~"新光三越"


因為~以現在二手市場存在評估,


從新光三越帶回來的將來可能還有"殘值"可以回收,


可是從3C賣場帶回來的就只有快速的折舊殆盡~


這個評估報告夠有說服力吧,(姊妹們~盡情地前進吧~)


 


回到家對著老媽說~~"我的心情好糟糕喔!!"


老媽聽完我的一連串"設備罷工"歷程後~


告訴我說~~"事不過三,都好啦~"


真的是"薑是老的辣",


當場我就釋懷地笑了,


   一句話讓我一顆懸著的心就這麼放下了~


媽~我有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